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戈恩:日产将在2010年投产低价零排放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0:20  盖世汽车网

  日产首席执行官戈恩(Carlos Ghosn )周四在接受美国CNBC 电视采访时表示,日产有技术和能力在2010年生产零排放、低成本的汽车。

  “我们已经拥有电池技术,这款新车将在2010年登陆美国市场,这将对消费者具有相当吸引力。”戈恩说道。他还表示只有定价精准,电动车才有可能打开市场,而每个国家的政府需要提供不一样的优惠措施鼓励消费者选择购买节能环保汽车。

  谈及世界汽车工业的未来发展前景时,戈恩表示全球的汽车公司将经历“大规模的兼并重组”,并在这场经济危机过后呈现完全不一样的姿态与格局。“目前我们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拥有合作协议......同时,众多车企都在交换技术,形成协和优势以更好地从当前经济环境中获利。”

  作者:Shingo Woo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