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汽车设立大中华区 陈国章任执行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9:27  盖世汽车网

  近日雷诺汽车宣布设立大中华区,并由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雷诺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章先生担任执行总裁。雷诺大中华区的职能中心设在北京,管辖雷诺汽车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港澳地区的业务。

  雷诺汽车表示,设立大中华区显示了雷诺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雷诺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雷诺大中华区的设立,将全面提升雷诺品牌的整体竞争实力。陈国章先生表示,雷诺大中华区将以中国大陆市场为中心,努力实现两岸三地在产品、销售策略、市场资产和人力资源上的同步推进。在实施过程中,各地策略上的优势将在三个地区及时分享和优化,从而将雷诺品牌提升至新的高度。

  雷诺大中华区成立后,雷诺将加快新车的引进速度,继2009年2月发布新拉古那之后,4月16日即将上市的雷诺首款城市SUV——Koleos将是2009年发布的第二款重磅车型。此外,雷诺汽车将加快风景、大风景、梅甘娜、雷诺跑车系列以及其他车型的引进速度。在接下来的三年中,计划将有十多款车型引入大中华区。

  此外,雷诺汽车已经确定了大中华区的雷诺品牌定位——“Casual Luxury”;与此同时,雷诺汽车在大中华区全面启动“雷诺全方位客户体验承诺”计划,此计划包含了70多个服务策略,它们将会以最适合市场的方式有规划地逐步推广,为改变之前消费者心目中雷诺的服务质量起到重要的作用。

  担任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的陈国章先生,拥有丰富的汽车工作经验,在负责雷诺大中华区之前,陈国章先生曾经担任日产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大中华区的负责人,对亚洲市场有着非常深厚的理解。与此同时,陈国章先生作为雷诺公司的代表,已成为了欧洲汽车制造业协会中国代表处的一员。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