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任勇:奇骏要比RAV4更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8:27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实习记者 海维 发自北京

  今年一季度,东风日产共销售汽车95,833辆,同比增长28.9%,终端市场实际交车量达到10.8万辆。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日前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下称“NBD”)专访时表示:尽管销售回暖,但东风日产仍将以如履薄冰的态度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NBD:今年一季度东风日产销量大增,您认为你们在什么方面做得比较好?

  任勇:东风日产一直很重视企业的良性健康发展。东风日产的畅销不是特定车型的畅销,而是在每一个细分市场,都按照消费者的需求去做,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NBD:一汽丰田RAV4近日上市了,你们觉得RAV4市场定位会和东风日产旗下的奇骏有竞争吗?

  任勇:这两款车在全球很多地方都有,两者是有差别的。奇骏作为一款典型的SUV,在造型上面没有往时尚方面走,当时是强调一种男子汉的形象,它跟RAV4还是有一定差异性的。

  NBD:东风日产在去年的时候对今年市场预期表现乐观,您认为积极的态度是否会继续延续?

  任勇:在去年的形势下,我们以一种谨慎乐观的态度,预计日产今年将有10%的增长。东风日产将继续坚持对自己要高于行业增长的要求,在今年全年实现10%的增长。从一季度的数字来看,日产的销量增长了29%,但东风日产仍需通过提高经销商的管理体制,促进销售网络的合理发展。

  NBD:您如何预期一季度过后的市场?东风日产销售目标会做出调整吗?今年会推出全新车型吗?

  任勇:今年,我们还是会以如履薄冰的态度,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效率、压缩费用。我们还要预防全球金融形势以及中国市场的变化,提前做好打算,以谨慎乐观的态度来应对市场。东风日产一直致力于细分市场,希望通过对上市产品的调查,来挖掘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期待。我们不认为一定要有新车才可以发展!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