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前瞻 车企比拼绿色和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7:38  新闻晨报

  即将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大众、通用、福特这些美欧系均打出了技术和“绿色”牌。大众以“蓝驱技术系列”作为卖点,通用展示燃油经济性领域内的成就,而福特大秀其绿色智能科技。看来,主流的欧美车企已经在发展路径上转向,偏重新能源技术和创新科技。

    大众汽车展现科技创新

  此次车展,大众汽车将再次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以全线车型及系列最新技术隆重登场。今年,大众汽车的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将以“车之道,唯大众”为主题,为中国观众带来大众汽车品牌全系国产和进口车型,并将特别设置“蓝驱技术系列”展区,展示大众汽车一系列领先的节能环保汽车动力技术,全面展现大众汽车卓越的行业领先地位和强大的创新技术实力。

  大众汽车历来十分重视上海国际车展等在中国举办的重大汽车展会,新车型亮相已成为大众汽车每次参加车展必然要上演的大戏。大众汽车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3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了一款全球首发车型和两款中国首发车型:全新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和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新领驭。 3款全新车型同时亮相,充分显示了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

  通用汽车37款车型亮相

  即将开幕的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携在华合资企业将向中国公众展示37款量产及概念车型,其中包括1款全球首发车型、5款亚洲首发车型以及多款首次与公众见面的车型和全新发动机,充分彰显通用汽车在产品设计、先进技术和燃油经济性领域的领导地位。

  值得关注的是,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参数配置 图库)的量产版车型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这也是这款在汽车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先进车型与中国公众之间的首度“零距离”接触。通用汽车公司此前已宣布,量产版雪佛兰Volt将于2011年上市中国市场。

  福特汽车引领车展创新风范

  在即将揭幕的上海车展上,福特汽车将展示创新的绿色智能科技。通过这些创新科技,驾驶将更加轻松和安全,同时也降低汽车对环境的影响。

  本次福特汽车展台将根据主题分为绿色驾驶、智能驾驶及安全驾驶三大展区。福特汽车将展示绿色驾驶、智能驾驶和安全驾驶这些引领未来的潮流。无论是今天或是未来,这些理念和科技都将引领全球业界的驾驶潮流。福特倡导安全至上,福特车型的安全品质也是有口皆碑。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