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上海车展提早订房 展馆周边酒店预订已超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4:48  北京晚报

  (记者 窦媛媛) 随着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的临近,上海各星级酒店的预订量出现明显上升,据携程网统计数字,车展期间周边酒店预订已超八成,打算前往的人士尽早预订酒店。

  上海车展期间(4月22日至28日),市内的三、四、五星级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300多元、500多元、1100多元,未出现明显的上涨。但车展所在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周边酒店预订比例目前已超过80%,价格也较平时有25%至35%的上涨。

  据记者了解,本次上海车展的参展企业在1500家左右,展馆规模也达到了历届上海车展之最,特别是跨国车企带来的13款全球首发车型,远多于上届的5款。跨国车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让这次车展吸引了更多的关注。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