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首相布朗宣布将推出环保汽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8:1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8日专电(记者马建国)英国首相布朗日前宣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启动一项批量生产电动车、混合燃料车以应对目前经济衰退的“绿色振兴计划”。

  布朗在接受英国《独立报》专访时说,这项计划将首先在英国的两三个城市试行,他将建议大臣们带头购买环保汽车。

  报道说,英国财政大臣达林即将公布的预算报告中也包括支持这项计划的内容,该计划有可能在未来5年内为英国创造40万个就业机会。

  布朗说,为了使英国经济尽快以“低碳经济模式”从衰退中复苏,政府将在未来几年内使环保产品和服务的收益增加50%,达到15亿英镑。

  在促进“绿色振兴计划”的同时,英国政府还将放松对风力发电建设的限制,力争在2020年使风力发电达到英国所需电能总量的15%。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