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州本田CITY锋范09年度首月销量超7000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7:54   中国青年报 字号:
广州本田CITY锋范外观图 广州本田CITY锋范外观图

  本报讯 今年1月车市回暖,在工作日比平常少了近一周的情况下,广州本田依然取得了“开门红”:销量达到23482辆,同比增长幅度高达29%,其中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10445辆,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3719辆,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1861辆。特别是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首月销量便突破7000辆,达到7457辆,凭借在外形、空间、动力、安全、节油、配置等方面的优势,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广州本田负责人分析称,1月销量能够实现“开门红”,既有外部的政策利好因素,也有企业内部产品适销对路的因素。从外部来看,去年年底以来,国家先后出台了燃油税政策和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对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实行购置税减半征收,同时汽油价格也进一步走低,而广州本田的产品向来以节能环保而著称,因此成为上述政策利好的受益者。从内部来看,广州本田及时推出了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一举进入了市场容量最大、增长速度最快的中级车市场,对于迅速提升销量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记者王超)

(编辑:孙凤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