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运动 新浪试驾菲亚特Bravo博悦(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Bravo博悦

Bravo博悦

  后备箱开启方式时尚,硕大的FIAT标志为启动开关(“Logo push”行李箱门开启装置),美中不足的是按下LOGO后,后备箱弹起的角度很小,若不是按logo时候听到清脆的弹起开关声,会以为后备箱还没有打开,而且没有手抠的地方,给开启带来小小的不便,不过后备箱的空间还是非常宽大的。建议选择复古经典宝石红,黑色太容易显脏了,早上刚洗过的车,上路没多久就一层薄灰,好像车已放置许久一样。

Bravo博悦

Bravo博悦

  Bravo博悦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动能非常适合追求运动、注重操控的年轻人,中国上市活力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售价为20.38万和21.9万元。没有自动挡配置多少会失去一些女性车主。它的竞争对手是斯巴鲁翼豹欧宝雅特三菱EVO。Bravo博悦在中国能否重塑菲亚特品牌形象,能否被苛刻的市场所接受,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