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运动 新浪试驾菲亚特Bravo博悦(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筒式仪表盘

筒式仪表盘

  筒式仪表盘动感时尚,行车电脑的菜单键设置很特别,不在仪表盘和方向盘处,而是在中控台的右侧,接近与附驾位置。限速功能区间为30公里-200公里,设置后,超速会有提示音,仪表盘上也会有标识显示。限速的上限为200公里,速度表的最高时速为260公里,不太一致。

  强调运动的车子没有定速巡航是可以理解的,强调驾驶乐趣,追求动力变化的你怎能忍受一成不变的速度。引入国内的Bravo博悦没有配备导航系统。

宽大内饰空间

宽大内饰空间

  空大的中控台向驾驶席倾斜,便于操作。人性化设置随处可见,熄火后,后排顶灯开启;音响音量随车速的高低自动调节。(车速高的时候,噪音增大,音响音量自动增大,反之亦然。)

音响系统

音响系统

  不便之处:音响系统开关键需长按至少3秒以上方可关闭,且熄火后该系统不自动关闭,这点需要特别留意,若在静音或音量小的情况忘记关闭,可能会耗光电瓶的电量,后果可想而知。

  博悦的空间利用上还有待提高,车身长/宽/高为4336/1792/1498mm 轴距2600mm,后排乘坐舒适性一般,空间稍显局促。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宝马3行动开始报名

巧克力公园奇幻之旅

华盛顿大雪百年不遇

在海底世界与鲨共舞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