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新浪汽车城市试驾奥迪A5 3.2总结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7:0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5外观图片

  当车辆进入极限时,A5标配的ESP会自动介入帮助你控制车身的姿态,就像奥迪的其他产品一样,A5的ESP工作及时而绝不粗暴,除了闪烁的提示灯恐怕多数车主很难感受到ESP的协助控制。当然如果你想感受有限的激情的话,你也可以通过长按ESP按钮暂时关闭这套系统,但当电脑预测到可能的危险时,ESP便会自动启动。

  舒适的运动与理性的激情恐怕是A5提供给我最多的享受了。作为这样的一款豪华双门跑车,奥迪并没有将过多的注意力放在寻找过激的运动快感上,而对于多数潜在用户来说,这种平静而惬意的驾驶乐趣也许会更有实际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