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新浪汽车城市试驾奥迪A5 3.2内饰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7:0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5内饰图片

奥迪A5内饰图片

  A5的内饰与A4L基本一致,奥迪良好的工艺在豪华车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设计师用大量的金属装饰修饰与点缀了内饰的细节。坐在其中你会感觉到A5为你营造出的独有的驾驶空间。这种专属感不带来自于出色的内饰用料,也是座椅与出色人体工学设计的综合体现。

  Coupe风格的车顶为前排乘客提供了一流的车内空间,虽然有意的降低了车顶,但驾驶员与他前排的伙伴都可以获得满意的头部、与两侧空间。作为一台4人布局的跑车,A5的后排在前排乘客调整舒适后,仍然可以保证坐入两民成年乘客,这比起很多竞争对手来说有着明显的优势。

奥迪A5内饰图片

  A5内饰的造型采用了标准的奥迪风格,设计师用曲线圈格出了中控台上的操作区域。而诸如ESP、电动遮阳帘等功能按钮没有被放在中控台上,而是被布置在了挡把的周围。在这一区域还集中了智能钥匙系统的金属启动按钮和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的功能键。可以说这一区域集中的都是平时常用到的功能按键,而空调与音响的控制按钮还是被安排在了中控台上。

奥迪A5内饰图片

  A5上的MMI系统没有配备导航系统,其总控按钮也与A4L一样都被布置在了中控台的印象控制区域上,但是这套系统依旧可以控制车辆的舒适功能和空调系统的细节。我很喜欢丹麦的Bang & Olufsen高保真音响,在市区驾驶时这套音响系统良好的效果与一流的电台接受表现都为驾驶A5的时光增色不少。

(编辑:梅比乌斯)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