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运动绅士 新浪汽车城市试驾奥迪A5 3.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7:03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奥迪A5 3.2外观图片

  今天的主角是一台拥有6缸引擎的双门跑车,我以前曾认为任何以跑车为卖点的车子都应该拥有让人难忘的运动性能或是与舒适格格不入激烈品性。但事实说明凡事都有例外,这位体型健美的主角虽然拥有让人羡慕的紧凑车身,但其驾驶品质更多的体现了一种流畅的驾驶乐趣。所以,名叫A5的运动健将多数情况下更像是一位谨慎而优雅的绅士,轻巧的几部却可以将对手远远的甩在身后。

  我在北京的金港赛道上,曾经短暂试驾过A5系列的豪华跑车,当时他紧凑而飘逸的车身就为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赛道测试中,奥迪A5底盘特有的优良品质更是为一流的驾驶乐趣提供了保障,从数据上看车辆的提速性能依旧迅捷有力,而在座舱内这种加速的快感连绵不断充满线性,没有一丝莽撞与慌乱,激情的释放的过程持久而秩序谨然。当这次城市试驾被列入计划时,我的兴奋自然难以言表,因为对于A5这样的豪华跑车来说,在城市使用环境中的良好表现是比赛道上花拳绣腿更有意义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