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现车数量有限 深圳新奥迪A8L优惠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从深圳奥迪经销店得到消息,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款奥迪A8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开始为抢占同级车销量而展开攻势。据了解,目前购买全新款奥迪A8L即可享6万元装饰礼包优惠。相比奥迪之前的销售风格而已,此次的优惠行为真的很难得。奥迪A8L的现车数量非常有限,喜欢的朋友要把握好时机出手了,如若不然,恐怕要加入漫长的等车队伍了。

奥迪 A8L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3.0TFSI 舒适型 213KW

92.80

92.80

6装饰礼包

少量现车

3.0TFSI 豪华型 213KW

99.80

99.80

6万装饰礼包

少量现车

3.0TFSI 舒适型 245KW

116.50

116.50

6万装饰礼包

少量现车

3.0TFSI 豪华型 245KW

122.50

122.50

6万装饰礼包

少量现车

3.0TFSI 尊贵型 245KW

136.20

136.20

6万装饰礼包

少量现车

  新款奥迪A8L在保养方面享受奥迪厂家提供的两年不限公里质保,第一次保养在5000公里时进行,此后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当然,奥迪A8L作为一款高级豪华商务轿车,保险费用相当高昂,第一年全额保险费用大概在2万元左右。

  全新款奥迪A8L在外观方面一改平日中庸的风格,特别在前大灯的优化上面下足了工服,更为张扬的轮廓设计使A8L更有气质。新款奥迪A8L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67mm*1949mm*1460mm,轴距达到了3122mm。宽大的尺寸造就了A8L卓越的豪华感,而且更为低矮的车身使得新款奥迪A8L更为平稳舒适。A8L的外观尊贵典雅,豪华而又不失稳重。内饰华贵尊荣,而且又不乏豪华的科技感。

  A8L的悬挂系统采用的是前5连杆(管形防倾稳定杆/空气悬挂),后叉臂梯形连杆悬挂(管形防倾稳定杆/空气悬挂)。在驰骋之时,A8L的自适应性空气悬挂带良好的解决了豪华汽车笨重的操控问题。同时利用连续可变阻尼控制的空气悬挂系统可以减少车身摆动。致使轮胎的抓地力和驾乘舒适度变得更为体贴。在制动方面,A8L的前后通风碟式刹车配有ESPABSEBD安全保障。在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8L全系都采用3.0升TFSI涡轮增压引擎,分别有213KW和245KW两个版本可供选择。虽然A8L这次改款花了不少心血,不过在新浪口碑榜的发言来看,其中有不少网友还是觉得A8L在外观方面稍显中庸。

  来自口碑榜的车友1140312157表示,在绝大多数国人眼中,奥迪更像是一部高档官车而非豪华车。新奥迪A8L的主要客户群体依然是那些奥迪品牌的忠实拥趸和不能选择宝马、奔驰的特殊消费群体。再过多少年看,奥迪现在的前脸实际是很糟的,完全属皇帝的新妆。另一名口碑榜普通车友表示,奥迪A8L性能不错,内敛,大气,发动机和底盘好,刹车系统尤其优秀,价格也比较适中,不过还是比不上BMW760Li的霸气。本周奥迪A8L的口碑综合值为90分的高分,并且有持续上升的趋势,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排名中处在比较靠前的位置。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8L相关新闻
  • 奥迪A8L相关问答
2012-06-08一辆W12的奥迪A8L如果不限速,它能跑
2012-05-25奥迪A8L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5-07奥迪A8L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