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诠释艺术新感官 试驾奥迪A5敞篷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1:45   易车网   字号:
诠释艺术新感官试驾奥迪A5敞篷版
奥迪A5 指导价:49.98-85.8

  奥迪A5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国产A4L的便是由A5原型车延伸出的。只是国产的引进加上性价比、实用性等因素,使得这款极具奥迪coupe风格的A5在国内已成为“小众”车型。相比A4L为国产之前,大家对A5的印象已潜移默化。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更是小众车型中的小众车型——A5 cabriolet(敞篷车),在没有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情况之下,我们看看A5 cabriolet表现如何。

  文章首先还是还是从A5 cabriolet的外观说起。A5 cabriolet的整车尺寸为:4625mm*1854mm*1383mm(长宽高),2751cm的轴距介于宝马325i和CLK200之间。2751mm的轴距即便是对于一款中级车来说也是不格不错的成绩,加上敞篷较低的车身高度,使得A5 cabriolet在外形是显得更加的修长。

  A5 cabriolet身上的每一次细节都展现出奥迪的家族血统,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配合引擎盖上一对刚劲有力的曲线勾勒出饱满而又不是凌厉的前脸。

  与奥迪家族其他车型一样,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组合已是奥迪一贯的风格标准。和A4L相比,A5的大灯要显得圆润低调许多,并不由A4L来的犀利,个人感觉还是A4L的大灯更有立体感和质感。

  当你从侧面看A5 cabriolet的时候,敞篷车优雅流畅的腰身此时便展露无遗。配合20幅别致的轮毂让A5 cabriolet表现出一种独有的古典美。4625mm的车身长度在完全打开软顶的时候,显得更加的秀气修长。波浪形的腰线展现出A5 cabriolet温而文雅的一面,“硬汉式”的轿跑风格可不是A5所追求的。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5相关新闻
  • 奥迪A5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4.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2.5升
优点:3.0T的发动机动力强劲。
缺点:后排空间略显拥挤。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9低于 0%
操控99低于 0%
内饰88低于 0%
同级平均分: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8低于 0%
使用成本88.5低于 -5.88%
空间77低于 0%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TFSI机械增压的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配合双离合变速箱反应灵敏。在绕桩的时候发动机可以随心所欲的把车身从桩间带出,但是驾驶需要适应, ...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