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不了解一汽丰田的想法 不过它们也一定能做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5:35  新浪汽车
还不了解一汽丰田的想法不过它们也一定能做好

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新浪汽车:就像刚才说的,广汽TOYOTA现在在打自己的品牌,但和一汽丰田之间,是否会有些协同?

  冯兴亚:对广汽TOYOTA汽车品牌核心价值的提炼和打造,不是丰田提出的,而是广汽丰田这个团队总结出的。

  同为TOYOTA的合资企业,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一定会有共同点,从渠道品牌价值来讲,至少和丰田的精神实质内容是相吻合的,都是以顾客为核心的一种服务方式和理念,不管以什么方式表达,实质内容是一致的。

  但我对一汽丰田的品牌没有深入的研究过,我不知道他们在一块是怎么想的。一定会有差别。但差别在哪儿?我还没有研究过它,不过我相信它也会做得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