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更名可以更好地体现母公司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5:35  新浪汽车
广丰更名可以更好地体现母公司身份

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新浪汽车:企业名称由广州丰田改成广汽丰田,是不是在品牌或者是其它方面有变化?

  冯兴亚:企业更名,主要有三方面的考虑。

  以前公司名称叫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是沿用以前的叫法。但是我们渠道名字一直是广汽TOYOTA。其实对我们而言,同时使用两个不同的名字是比较混乱的,很容易给消费者产生一种误解。所以更名后,企业名称与渠道名称比较一致,便于消费者记忆和识别。

  我们这个合资企业是由广汽集团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的,更名后能更好地体现母公司的身份。

  另外,用地名来叫,也不利于广汽丰田长远的发展。像一汽丰田不叫长春TOYOTA。尽管广汽丰田植根于广州,但致力于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企业更名后,淡化了地域色彩,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

  实际上除了名称的变更外,其它没有任何改变,对消费者的服务、股东结构没有任何变化。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