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丰田的好车型加广汽的本地化来建设营销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5:35  新浪汽车
用丰田的好车型加广汽的本地化来建设营销体系

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新浪汽车:如何建立良好的营销体系?

  冯兴亚:以TOYOTA的标准为核心,我刚到广汽丰田任部长的时候,我们定的方向就非常明确——建立起有全球竞争力的营销体系,我现在做了执行副总,这个方向还将沿袭。

  要达到这样的目的,有两个最基本的原则——第一,一定要接受丰田方式;第二,要坚持本地化。日方应承担起把好的车型、丰田的方法和销售技能拿出来的责任,中方则应承担起将其本地化的责任。让广汽丰田既有丰田的成功经验,又有中国特色,才能造出中国消费者喜欢的汽车。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