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好日常工作应对危机 明年要按最困难来打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5:35  新浪汽车
做好日常工作应对危机明年要按最困难来打算

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新浪汽车:广丰今年的销量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冯兴亚:今年我们还没有做总结,还有两个月。总量和年初的计划相比可能会有一些调整。

  新浪汽车:因为很多经济学家和业内人士都说明年可能是一个比较艰难的时间段,广丰如何应对?

  冯兴亚:这不能这么看。当然金融危机来了以后,企业要更加严格控制成本,有更强的危机意识。但核心危机来了你做什么,危机不来你做什么。而是就算在平时,企业每一天都应该如履薄冰地进行发展。如果只是当危机来了再说我该做什么,那还来得及吗?所以广汽丰田不存在为应对危机特别要采取什么应对,而是把日常工作做好,这就是我们应对危机的方法。

  新浪汽车:对明年的销量您是不是有一个预期?

  冯兴亚:明年销量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外部的环境确实说不清,要按照最困难来打算。对广汽丰田来讲,明年销量肯定要增加,因为明年有新车型。我觉得明年车市会增长,但幅度是多少是另外一个概念。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