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试驾广州本田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05   深圳特区报 字号:

广州本田CITY锋范

广州本田CITY锋范

 

  脱胎换骨 强劲锐利 操控完善

  除了车身尺寸比较接近CITY思迪之外,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 几乎完全没有CITY思迪的影子。不管是在外观设计、动力总成还是舒适性和操控性,记者都更愿意将它看作一款全新车型。

  目前,CITY锋范的售价虽然还没有公布,但这款车已对国内中级车市的竞争对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因为本田一直以来对中国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在这款车上发挥得更为淋漓尽致,特别是高端技术的应用和品质控制上的强项,让车市再次对其旗下产品充满了期望。

广州本田CITY锋范后视镜

广州本田CITY锋范后视镜

 

  来自锋镝的震撼

  CITY锋范彻底摒弃了CITY思迪的外观设计,强劲锐利的风格给了人们全新的观感。

  这款车的设计灵感来自“引弓待发”(Arrowshot)”的姿势,从车头大灯到车尾轮廓都充满张力,特别是侧面的腰线,箭的意念更为直观地显露出来。这种设计与新飞度变得完全没有联系,自然而然跃身进入了中级车的行列。不过,该车的前脸依然采用了浓郁的Honda元素,棱角分明炫黑格栅在中级车中都能脱颖而出,彰显出独有的高级感。扁平状的前大灯的造型沿袭了Honda最新的设计潮流;尾部造型酷似箭翎,短促有力,和腰线和谐相融又耐人寻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