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两厢三厢齐优惠 万元现金加送油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8:40  太平洋汽车网

  前段时间刚刚报过天语两厢的优惠行情,当时的优惠幅度还仅有5000元~10000元。而仅仅过去半个月,笔者在上海最大的铃木经销商出了解到,天语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再次放大,目前出现10000元的现金优惠,另送5000元的油卡。但经销商同时也表示,如此大幅度的优惠仅限天语三厢和两厢的都市时尚版。具体优惠见下表:

图为长安铃木天语SX4

  国产两厢SX4不仅继承了SX4在跨界风格上的各种优点,更在此基础上提出了“X-over运动休旅车”的概念。SX4既拥有轿车的舒适,又流露越野动感风格,完全体现 X-over车型的双重气质;既拥有家庭轿车的舒适性与节油性,同时又传承了轻量SUV的突出的出行运动基因。可以说,SX4是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两厢车。编者个人认为该车从性价比方面以及其独特的运动休旅车定位来看,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