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车好服务 购路虎享4年或10万公里保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0:01  太平洋汽车网

  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路虎品牌携麾下揽胜、揽胜运动、发现三款奢华SUV推出“英式管家式服务”。记者获知,即日起原价购买揽胜、揽胜运动、发现三款SUV车型,即可奢享预约维修保养服务、24小时救援服务等,而更尽显奢华品牌大气的是:还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四年或十万公里保养”的售后服务政策。

  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路虎品牌携麾下揽胜、揽胜运动、发现三款奢华SUV推出“英式管家式服务”。

  拥有一辆奢华豪车,您不仅拥有了车辆继承的高贵血统、大师风范的经典设计外观、极尽人文关怀的精致内饰与领先竞争品牌的高科技驾控技术,您更是拥有超凡卓越的售后服务水准。

  即日起原价购买揽胜、揽胜运动、发现三款SUV车型,即可奢享预约维修保养服务、24小时救援服务等,而更尽显奢华品牌大气的是:还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四年或十万公里保养”的售后服务政策。

  目前在中国奢华车市场中大多数品牌采取的都是2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而辽宁尊荣路虎品牌推出的超长期4年或10万公里保养政策,不仅让购买路虎的车主可以在此期间可以享受免费保养的尊贵待遇,也是辽宁尊荣为回馈近年来新老消费者对路虎品牌的喜爱和鼎力支持。

  辽宁尊荣路虎品牌此项推出的该服务不仅在服务费用方面为购车客户节省了4万—5万余元不等(车型不同费用不同),在服务品质方面也尽显奢华SUV的水准。

  对于非营运的大多数车辆而言,10万公里往往是4年正常使用的极限范围。辽宁尊荣路虎品牌此项推出的该服务不仅在服务费用方面为购车客户节省了4万—5万余元不等(车型不同费用不同),在服务品质方面也尽显奢华SUV的水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