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哈弗CUV增配不加价 10.73万沈阳到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00:01  太平洋汽车网

  2008年10月10日,长城新哈弗正式宣布上市,近日这款车正式到达沈阳市场,新哈弗在老款基础上对外观做了一些改进,配置上增加了双气囊等安全保护,我们就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新哈弗。

  外观上,几乎看不出新哈弗较老哈弗有什么变化,细节处的改动如下:新款哈弗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的设计,而老款则是华而不实的镀铬装饰;尾部设计也做了一些改动,新款的尾部牌照灯由牌照两侧移到牌照板上侧,使尾部的设计看起来更简洁;行李架替换了黑色顶架而是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越野味道更足,颜色对比更明显。相比外观的几点变化,内饰的改变不大,真皮方向盘的造型变化不大,左右两边各增加两个小突起,手感更佳。

长城哈弗
长城哈弗

  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最吸引人的就是中央显示屏,多媒体功能强大,支持DVD播放和SD卡插口,前排座椅增加了高低调节功能,同时后排座椅增加了杯架设计。

  动力上,新哈弗2.4L两驱超豪华版,搭载的是符合国Ⅵ标准的4G69 2.4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5250rpm,同时在2500-3000达到200Nm的最大扭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