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优惠保持4000元 现在购车还送GP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9:29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笔者日前从上海长城汽车4S店了解到,做为主力车型的——长城哈弗系列车现在的优惠依然维持在4000元,但是近期推出了买车送GPS的活动。同时在活动期间到店试乘试驾长城精灵及其他长城系列车型均有好礼相送。哈弗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从占据中国SUV五强的哈弗、瑞虎、C-RV、途胜、猎豹,较之其他四车型,哈弗除了具备C-RV的时尚、舒适,也兼有猎豹(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的越野通过性,跨界性能非常突出。而这几款车里,哈弗是唯一拥有先进、成熟柴油动力的车型,这一优势是其它车型无法比拟的。目前消费者强烈关注汽车的燃油使用成本,在这样一种市场背景下,柴油哈弗无疑已当仁不让中国柴油SUV的领头羊。

    哈弗CUV在配置上采用了排量2.4升的三菱发动机,德尔福多点电喷系统,排最高时速不低于160公里。此外,哈弗CUV还具有底盘技术独特,操控自如;做工精细,外观靓丽时尚;车身双重安全设计,凸显安全功能;内部空间宽大多变,驾乘方便自如;装备高档齐全等五大优势,因此被业界称之是一款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又具备国际水准的真正意义上的“混合全能型”CUV。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