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在俄汽车合资公司未获商务部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7:35  新华网

长城炫丽外观图片

  记者昨天(11月20日)从长城汽车公司获悉,由于未获俄罗斯商务部批准,长城汽车已被迫解散其在俄罗斯的合资公司。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商玉贵昨天告诉记者,俄方一直未对不批准的原因作出说明,长城方面认为可能是由于俄对本国汽车工业的保护。由于合资公司尚未开始营运,也没有任何重大资产及负债,所以解散合资公司不会对长城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商玉贵透露,虽然该项目流产,但长城不会退出俄罗斯市场,长城现已在当地寻找到了新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已进入实质阶段。(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