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路虎发现3将入华 价格或将高于现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8:39  新京报
新款路虎发现3
新款路虎发现3

  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日前获悉,8月份首先在英国销售之后,路虎发现3(Discovery 3)的09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前登陆中国。

  据路虎北京经销商透露,路虎此次推出的09款发现3越野车是该产品的一次中期改款,在今年7月份的伦敦车展上首次亮相,起售价大约为299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35.9万元)。

  09款发现3对比老款,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动力系统无变化,但在设计上有适度改变,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轮拱和两片式的后挡板都得到了与车身同颜色的抛光。此外,新车内饰也有升级,配备了最新的蓝牙系统。

  目前,国内在售的发现3有V6 4.0L和V8 4.4L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7.8万元和89.88万元。经销商表示,由于消费税即将上调,因而09款发现3的价格将比现款有明显增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