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消费税上调影响 路虎揽胜拟涨价达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09:25  网上车市

    近日,财政部公布了汽车消费税调整方案,3.0L以上大排量汽车消费税将在9月1日全面上调。这将意味这国内大部分进口豪华车型的价格也将随之上调,消费者在今后购买大排量汽车将多花一大笔钱。据了解,大排量汽车消费税上调,受到影响最大的还是进口SUV车型,其中以路虎汽车为例。记者在北京地区路虎汽车特许经销商了解到,路虎揽胜目前受到消费税调整的影响,整体价格将会有所上调。

    据路虎汽车特许经销商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揽胜在北京市场仍然没有现车,现在预定的话则要等到11月份。而关于价格方面,销售人员表示需要等一段时间才会有具体结果,但揽胜的车价将会随着消费税的调整而调整。通过了解我们可以看到,揽胜系列的价格预计会上调20-38万元左右,4.2机械增压版的售价可能会超过200万元。

    作为路虎的顶级旗舰,揽胜从1967年设计伊始就被定义为一辆顶级完善的SUV。并首次将轿车的操控表现、舒逸的驾乘体验,与无可比拟的四驱越野能力完美融合。从1970年耀世至今,始终因其被英国皇室拥享的荣耀、堪称经典的豪华设计,吸引尊崇之士悉心珍藏。直至今日,路虎揽胜仍是众多英国皇室成员的驾乘选择。

    路虎揽胜传奇般的越野性能被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进一步增强。该系统可通过中央控制台(同时整合空气悬挂系统高度控制键,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高/低传动比选择键)很方便地进行控制,可针对不同行驶条件选择五种设置之一。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协同作用的是电子控制差速器。 这样不仅提供了出色的公路行驶牵引力,还通过减少十字轴车轮打滑提高了越野行驶时的牵引力。(编辑 赵永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