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Soul明年国产对手将为长安铃木天语SX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7:54  新京报
图为起亚SOUL
图为起亚SOUL

  起亚全新跨界休旅小型车Soul近日在韩国正式上市,售价1400万—20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万—13万元,该车定位与铃木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属于同一级别车型。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款车型将于明年正式投产东风悦达起亚,明年年底在国内市场销售。  

图为起亚SOUL内饰
图为起亚SOUL内饰

  根据起亚官方公布的数据,Soul长4105毫米,宽1785毫米,高1610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采用五门掀背车身,造型略显卡通。目前推出的型号将主要配备1.6L和2.0L排量的发动机,变速器有自动挡和手动挡两种。据介绍,明年引入国内的车型也同样将会有这两个排量车型,不过配置可能略有差别。由于Soul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天语SX4,国产后的最低售价很可能会低于10万元。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