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秋季限量版、天语SX4“悦享”成都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7:51  成都商报

  位于车展5号馆的长安铃木展区是此次车展上当之无愧的最闪亮舞台之一。长安铃木雨燕秋季限量版、天语SX4“悦享”两款新车同期上市发布,是长安铃木此次车展献给新老消费者最好的礼物。而从现在,成都消费者就可以在成都西星铃木、四川宝力通购买到两款新车。

  金黄色新雨燕1.5L

  长安铃木在春夏两季曾成功推出粉红版、水蓝版雨燕限量款,在此次车展上,有一次上演“金秋色彩营销”———雨燕秋季限量款新雨燕1.5L超炫版采用“金黄色”车身,营造激情烈焰的活力金秋。在内饰方面同样呈现运动气息,黑色座椅搭配红色网眼面料,在座椅上饰有SWIFT的精致刺绣,配合雨燕超炫版的VVT发动机和运动尾翼,今季后奥运的运动激越呼之欲出。而音乐元素也是雨燕秋季限量款的一大亮点,采用单碟CD+数码音乐碟盒的个性组合,让享受音乐更随心。

  钛灰色天语SX4“悦享”

  除了雨燕家族新添成员外,天语SX4三厢产品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新款的个性化选择———钛灰色天语SX4 “悦享”也成为长安铃木车展重头戏之一。

  天语SX4“悦享”以精英型为改动基础,全车采用大气的钛灰色车身,车门外开手柄配以银色,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搭载M16A VVT发动机,采取TECT高刚度车身同时配合行车电脑、泊车辅助、电动天窗、高底盘车身设计,不仅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的用车需求,更以“多能”优势满足其野外郊游的多彩情趣生活。

  长安铃木西南旗舰店温江开业

  9月19日,温江温泉大道热闹非凡,长安铃木在西南地区最大旗舰店四川宝力通正式开业,2000多平方米的店址即使在整个西部都是首屈一指,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都代表了长安铃木最高的水平。 

  “要让买雨燕的人享受到买雅阁的礼遇。”宝力通总经理杨东表示,在成都车展期间,宝力通推出了诸多促销活动,从即日起,凡是长安铃木用户到店就可以享受免费10项常规检查以及3项优惠套餐。消费者只要进店就可以得到国色天乡门票以及鱼凫国都免费温泉票;购车更有双喜大礼包相送。

  (于婷 钟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