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爵士、烟花、啤酒泡沫,秋天有的绝不只是落叶和凉意。在孕育着下一季生命的秋季,既有丰收也有赐予,那是一场生命的飨宴,也是一份由衷的喜悦。
    感性的你一定能在最平凡的瞬间捕捉到生命欢乐的真意,还等什么,快来参加“秋之劲乐•秋之喜悦——长安铃木雨燕色彩图文大赛”吧!还有丰盛礼品哦![详细][留言]
上传图片作品
上传图片作品
点击上传您的图片作品
上传文字作品
上传文字作品
点击上传您的文字作品
活动介绍
“秋之劲乐-雨燕四季物语”活动奖品
·设计稿作品征集时间为9月26日-10月26日
·无论图片或文字都要以金色雨燕“劲乐”为灵感。
·秋之劲乐的物语主题是“喜悦”,参赛网友可拍摄表达该主题的图片,不限内容素材;或者写一句话,或者写一段小文,情节结构不限,共同分享喜悦。
·活动设一等奖一名,奖品是wii游戏机一套;二等奖三名,奖品是iPod nano3一部; 三等奖十名,奖品是价值200元的秋季护肤产品。
·点击本链接下载图片创作素材
我要我色彩
粉红色可以很梦幻、如此个性,当我看到粉红版雨燕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是我想要的,她让我有成为现代公主的感觉。
 
雨燕·劲乐精彩图片
金色雨燕外观
金色雨燕外观
金色雨燕外观
金色雨燕内饰
金色雨燕内饰
雨燕·晴蓝精彩图片
雨燕晴蓝外观
雨燕晴蓝外观
雨燕晴蓝外观
雨燕晴蓝外观
雨燕晴蓝外观
雨燕·粉燕儿精彩图片
粉燕儿外观
粉燕儿外观
粉燕儿外观
粉燕儿前大灯
粉燕儿内饰
相关链接
新羚羊
新羚羊车型介绍
雨燕
雨燕车型介绍
天语SX4
天语SX4车型介绍
长安铃木
长安铃木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