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Y 未来家庭用车最佳组合露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4:48  新浪汽车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由小变大,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随着家庭轿车市场的不断成熟与人们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有关专家断定在未来,汽车消费日渐向普及性消费转变,进而变成一种大众消费。汽车将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生活用品,甚至相当一部分家庭会拥有两辆或以上汽车。而作为国内第一家合资车企的上海大众于前不久推出的一款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新车朗逸正充分诠释了未来家用汽车的新理念。与此同时,未来家庭用车“朗逸+Y”的最佳组合也初露端倪。

  “百变”朗逸 各种场合应付自如

  对于家庭来说,汽车不仅仅是最基本的“代步”工具,它还在多种场合扮演着各种角色。当男主人或女主人出席商务洽谈时,汽车是一位严谨职业的“私人秘书”;当举家外出时,汽车是全家忠实可靠的“守护人”。有时候,需要它风度翩翩,泰然自若;有时候,又需要它轻松随意,踏实安全。

  作为主流家用车的标杆车型,朗逸的设计完全符合现代家庭的多种需求。流畅的线条,精致的前大灯使得朗逸看上去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在用于商务时不失风度与体面,而在其它场合时,朗逸也不会显得过于拘谨刻板,反而透露出些动感的气质。朗逸全新的座椅设计具有座椅高度和距离调节、靠背角度调节、腰托调节等功能,能为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无论是辛苦工作一天后还是长途旅游,在车上都能获得缓解疲劳的享受,真可谓家用商用两相宜。朗逸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令驾驶者享受操控乐趣,配合低转高扭的发动机,更是使得朗逸的节油表现良好,起到环保省油的作用。

  朗逸+Y 汽车生活新概念

  简单地说,朗逸就如同人人衣柜里必备的一件“百搭”衫,“入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实用且经济是它最大的特点。而对于这样一辆使用频率很高的家用车来说,它还得具备精细的工艺与优秀的品质,安全性自然是首当重要的考量。值得一提的是,朗逸从设计研发开始就考虑到这一点,模块化结构、高强度钢板材料、粘结技术和激光焊接等先进制造工艺……在朗逸身上都有应用。在刚刚公布的C-NCAP第三批测试结果中,上海大众LAVIDA朗逸以47.4分的高分创下有史以来A类乘用车中的最好成绩,被动安全保护方面更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也就是说朗逸出众的高品质更好的保障了驾驶者的安全,家庭成员的生命。

  虽说“百搭”衫是必备的,但在越来越开放的“YOU时代”,鲜明的个性也是需要释放与张扬的。在不久的将来,每家每户除了配备一辆实用经济且高品质的家轿外,时尚个性的汽车也将成为自备车库里的第二辆车。对四驱动力情有独钟的车主可能会购买一辆越野车,节假日时可以自驾出游,选个不拥堵的崎岖山路狂野一把;时尚个性的前卫女士可以添置一辆MINI COOPER,既彰显独立、个性又避免了跟男主人抢车用的尴尬境况;对喜欢度假的大家庭来说,另配备一辆空间够大的MPV供全家老小野营出游用,岂不是美事一桩。无疑,“朗逸+Y”的组合模式将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消费者接受。

  纵观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让人不得不佩服上海大众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与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二十年前,桑塔纳走上街头,成就一个车坛 “神话”;二十年后,自主研发的朗逸为中国主流家用车市场注入一股新鲜活力,“朗逸+Y”的未来家庭汽车生活最佳模式由此开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