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单挑同门兄弟朗逸 售价10.78万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4:36  红网-潇湘晨报
新宝来上市售价10.78万元--14.38万元

新宝来上市现场图

  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

  没有惊喜,也没有虚高。10月20日晚,被一汽大众寄予了厚望的新宝来正式投放全国市场,既宣告了“北大众”自主研发工程步入轨道,又实现了为一代经典车型——宝来的成功换血。

  新宝来售价为10.78万至14.38万元,全系共有8款车型,分别为手动和自动挡的时尚型、标准型、豪华型。

  一汽大众从2004年开始进行新宝来的自主研发,值得称道的是,新宝来在外观上采用了中国“舞狮”的设计风格。空间方面,通过轴距的加长,让新宝来的后排空间不再受到诟病。

  本报记者喻志科 北京报道

  自2001年上市以来,宝来就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并以其纯正的德系血统,卓越的操控性,驾驶的动态稳定性和质量的可靠性,博得了“驾驶者之车”的良好口碑,但也由于过分专注于车辆的操控性,而忽略了乘坐的舒适度,后排空间的狭小一直成为对手攻击的软肋。为适应市场需求,一汽大众推出大规模改款的新宝来,将以前所轻视的空间和舒适性重新重视起来,其本土化改进战略进入纵深发展阶段。

  在配置上,新宝来配备有多功能显示数字仪表,整合DVD影音播放、导航、收音机、蓝牙等功能的语音导航系统,篮球场造型的座椅,定速巡航系统,标配前排副驾驶席全尺寸蝶形气囊,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报警设置。在动力方面,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在操控方面,新宝来使用了与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悉,由于新车前三个月受到产能的限制,新宝来真正的发力时间将会在2009年。

  面对新宝来的正式上市,宝来经典是否将停产让路,目前尚未传出确切消息。不过一汽大众官方发布申明,宝来经典仍然是一款有市场需求的车型,绝无停产的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