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迈:奥迪A3目前无引进计划 S5明年导入国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09:30  新浪汽车
唐迈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接受媒体采访

    访谈视频回放:

    新奥迪A6L上市之际,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接受多家媒体采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记者:今年整体中国的整个经济形势,包括全球经济形势都不是很乐观,造成整体汽车市场呈现一个缩量上涨的态势,包括很多奥迪经销商都跟我抱怨,今年的压力很重,我想请教您一下,对今年市场整体的发展,您是怎样的判断?对明年目标的预期,会不会像今年一样还是保持一个高增长的幅度,还是销量目标会有所调整?比今年变的更保守一些。

  唐迈:第一点我同意您刚才的观点,确实是从五月份开始一直到下半年,我们看到整个经济增长形势,还有车市的形势都不是很好。但是从今年年初开始,奥迪实际上已经做了非常详尽的产品、营销计划。例如今天的新奥迪A6L(参数配置 图库),实际上我们在年前已经着手进行准备,按照我们的规划适时推出的一款新产品。从奥迪的产品来看,我们不断引进更新的国产产品,这些产品的覆盖面非常广,可以涵盖很多不同层次的用户。

  第二点,奥迪的经销商网络非常强大,涉及到的城市还是足够的。

  第三点,奥迪全国用户保有量已经超过了50万,我们有一系列现有用户的维护和用户忠诚度培养的措施。

  相信有上述说的三点,奥迪可以保持今年销量的目标不变,而且可以完成这一目标。我们看到在1到8月份奥迪销量已经达到了78,796,跟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9%,奥迪的增长势头还是非常好的。所以从奥迪整体的计划和到目前为止销量的表现来看,我们相信奥迪今年能够完成销售目标。

  我们预计明年奥迪的销量还是会增长,特别高档车市场的增长应该还会保持一定的速度,因为经济环境相对变差对高档车消费人群影响还是比较小的。我的判断是这样,虽然会保持一定速度的增长,但是不会像现在这样超速增长。而且通过我们对用户的分析,对市场及时调整的措施,相信我们也会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

  我们看到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和市场的成熟,过去那种销售模式和营销模式,在家等客上门,已经不适应市场。我们所有的导向都在于学会创造市场,进行车辆的主动销售,这是完成未来销量目标的重要手段。

  记者:因为新的消费税从9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很多种高档车型,比如说雷克萨斯、宝马,都出台一些措施,反应非常快,但是奥迪到目前为止好像还没有官方出台一些应对的措施。我想问一下唐迈先生如何看待新的消费税对于中高档车市的影响?第二个问题,听说奥迪也应在酝酿应对的措施,不知道是怎样的?

  唐迈:我们实际上一天也没有闲着,一直在积极的做内部调整,还有一些内部的考量,相信在很快的时间里,奥迪就会跟大家公布奥迪最终的官方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