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新奥迪A6L国庆后可购 新A4,Q5明年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3:30  新浪汽车
快讯:新奥迪A6L国庆后可购新A4,Q5明年上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接受新浪汽车专访

    访谈视频

  新浪汽车快讯 国产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上市之际,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接受了新浪汽车的独家专访。其间张总介绍了新奥迪A6L的革新之处。并透露了奥迪新车的动向。以下为摘要内容。

  本次上市将增加全新的3.0T机械增压引擎不会造成整车价格的提高,与之前的3.2 FSI引擎相比,这款引擎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在低能耗的同时,保证更高的效率。

  新奥迪A6L与欧洲近期推出的中期改款A6属于同期上市的同类车型,但是根据国内情况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在9月24日上市之后,就可以在全国135家经销商处预订,国庆之后,在店里陆续可以买到新奥迪A6L。

  对于关注度较高的两款车型,张总明确表示国产的全新一代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而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奥迪Q5也会于明年年末上市。(三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