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门敞篷轿车中的佼佼者 试驾标致207c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1:11  海外媒体

207CC外观图片

  当我们谈到双门可折叠顶篷轿车时,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cc无疑是一个大赢家。它将可折叠顶篷的技术带给了广大的消费者,开创了一个大多数人负担得起并能亲身感受折叠硬顶篷轿车驾驶乐趣的全新时代。之所以说大多数人可以承受,是因为207cc的价格只有梅赛德斯-奔驰SL可折叠顶篷轿车售价的四分之一。

207CC外观图片

  回顾历史,标致公司的首款双门可折叠顶篷轿车206(参数配置 图库)cc所取得成绩是超乎所有人意料的。原本标致只是将206cc作为一款小范围受众车型,但事实上,它却成为了风靡英国的可折叠顶篷轿车。现在,207cc作为其替代车型,能超越前者所取得成就和辉煌吗?标致对此信心十足。但这需要一个过程,因为任何一款新上市的车型都要经过一个销量缓慢爬升的阶段,207cc也不例外。标致为了弥补206cc口碑不佳带来的影响,将207cc和207两厢车共用技术平台,重点提升了产品的质量。207cc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三菱的Colt cc,日产的Micra C+C和沃克斯豪尔的Tigra,且竞争十分激烈。

  从外形看,207cc车身尺寸得到了加大,整体更具动感。从内部看,内部的设计和质量得到了优化和加强。尤其在内饰件材料的选择上,选用了质地柔软的材质,更为舒适。至于行李空间,狭小的后排座椅最适合放易碎怕压的物品。207cc的后背箱容积也得到了改进,当敞篷闭合时,行李箱容积为449L;当敞篷开启时,行李箱容积为187L,这些比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敞篷轿跑车更为实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