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CC图文对比标致206CC内饰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6:51  新浪汽车

207CC内饰对比206CC内饰

  207CC车身尺寸的增加后,其后排空间依旧狭小,但后备箱的空间有了明显的改善。207CC拥有一个全尺寸的备胎,硬顶模式下后备箱空间可达到449升,敞篷模式下后备箱空间可达187升,基本可以放下两个人的短途旅行的行李。而206CC在硬顶模式下的后备箱空间为410升,为了给折叠车顶保留储藏空间206CC没有提供备胎,仅提供了两瓶应急的补胎剂。

  在中国销售的207CC提供了多达四种的内饰配色方案。其中包括黑色真皮带有浅灰色镶边;红黑双色真皮;棕色真皮以及国人偏好的米色真皮内饰。比起206CC单一而简单的黑色内饰要丰富了很多。而207CC内饰的造型也比206CC更加时尚,与207设计基本相同的内饰几乎装备了所有标致最新的舒适配置,双区自动空调、前置5碟CD换碟机以及JBL的高保真音响等舒适配置都出现在了207CC的配置单上。反观206CC,无论是内饰的用料还是设计都无法与后背相提并论,简单的内饰基本与国产的206两厢版本相同,同时配置也比较单一。值得一提的是,207CC还配有随车香风设计,在空调上预留了香水散发器,并有7种香味可选,很符合女性车主的喜好。

  206CC的前排空间也略小于207CC,后者的优势主要集中在前排空间的宽度上,二者车内的头部空间差距不大,当车顶关闭时会略有压抑感。在内饰的用料上207CC也要比206CC更加考究,除了对座椅包裹真皮,207CC的中控台等部位也被真皮材质所覆盖,边角处缝制精细。而206CC仅使用了手感欠佳的硬制塑料,手感僵硬。另外,207CC的车窗控制按钮也被转移到了侧门上,并没有像206CC那样放在前排座椅之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