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之争 标致207CC图文对比标致206C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6:51  新浪汽车

CC之争,207CC图文对比206CC

  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CC一直是小型敞篷跑车的典范之作。虽然两厢206早已经在东风标致顺利国产,但206CC的魅力依旧非常独特。作为206家族中的重要成员,”CC”后缀在这里是Coupe(轿跑车)和 Cabriolet(敞篷车)首字母的混合,而款车的性格也就像他的名字那样,硬顶将轿跑车与敞篷跑车的优点融合在了一起。

207CC外观对比206CC

  随着207(参数配置 图库)家族的推出,206CC迎来了它的继任者。更加富有激情的207CC源自标致的207 E-pure概念车,采用了其最新的207平台,技术先进配置丰富,同时车身尺寸也全面增大。CC的运动理念随着新车的推出得到了更全面的解读。

207CC外观对比206CC

  据悉在207CC引进国内后,206CC将停止进口,在这里我们将新旧两款标致经典敞篷跑车加以对比,以帮助网友了解它们各自的特点。

207CC外观对比206CC

  从外观设计上看,207CC采用了更时尚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前卫、运动。与206CC稍显含蓄的车头设计相比,207CC家族气息明显的大嘴中网要更张扬也更有活力。207CC的长宽高分别为4037mm、1750mm和1387mm,轴距达到了2540mm。而206CC的长宽高分别为3835、1673mm和1373mm,轴距为2442mm。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出,由于平台的提升207CC的尺寸全面超过206CC,其轴距增长了将近100mm,车长增长了202mm,同时车身宽度77mm,而高度则略增加了14mm。变大的207CC通过合理的调配,重心并没有因为尺寸增加而提高,反而略有下降。

  207CC与206CC一样,都将音响天线布置在前风挡的上端,但207CC使用的天线要略短粗一些。207CC外后视镜的位置要比206CC更靠后一些,这是由于相比206CC,207CC前风挡和A柱的倾斜角度更大,为了保证驾驶员的视线外后视镜被布置在了A柱的三角小窗之后,外后视镜的尺寸也更大,具有比206CC更好的视线。

  在处理Coupe(轿跑车)与 Cabriolet(敞篷车)风格的融合上,207CC的方式与206CC基本相同,在车长与标准的两厢207基本一致的前提下,Coupe风格的车尾紧凑而短小,延续了206CC的车尾设计思路。而207CC摆放车尾的空间主要来自与缩小后排与两厢版后备箱的空间,这也与206CC基本一致。207CC后备箱盖的设计要比206CC简洁很多,在206CC后备箱上的装饰性把手与装饰线条都被简洁的设计所取代,不过二者尾灯的造型大致相同,只是207CC采用了更时髦的LED光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