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详解标致207CC折叠硬顶敞篷跑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6:30  新浪汽车

图为207CC外观图片

  续写浪漫的207(参数配置 图库)CC折叠硬顶敞篷跑车是206(参数配置 图库)CC的后续车型,其设计延续了206CC将Coupe与Cabriolet理念相结合的处理思路,整体风格源自207 E-pure概念车,细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据悉,中国版本的207CC将被称为207CC GT150。GT是意大利文Gran Turismo的缩写,预示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的平衡。而150则在这里表述207CC所具有的150匹马力的强大动力。

图为207CC外观图片

  207CC的车长达到了4037mm,轴距为2540mm,尺寸相比206CC明显增大,甚至轴距还要大于大众宝来的2513mm。尺寸的增大并没有让207CC变得臃肿,紧凑的车身线条勾勒出Coupe风格的车顶与短小的尾部。为了降低重心以及顺应全新设计的车身线条,207CC的车高相比原型车降低了75mm,保持在1397mm。而1750mm的车身宽度与传统结构的207差距甚微。

图为207CC外观图片

图为207CC外观图片

  在外观设计上,207CC是207设计元素的延续,标致的最新设计理念都在这款跑车上得以全面的发挥。大嘴的中网与弧形的大灯比前辈的风格凶悍了很多,向外伸展的外后视镜造型很独特,在外后视镜的下方设有转向灯但尺寸较小。207CC的前风挡尺寸很大,A柱向后倾斜的角度也比较大,这样设计除了可以减小风阻外也可以在发生翻车事故时,为乘客的头部保留出至关重要的生存空间。

图为207CC车身尺寸

  在207CC的侧面,设计师用大量流畅的弧线穿过前后,让车身更具动感。而紧凑的尾部更是使用了漂亮的LED光源,大尺寸的红色尾灯在点亮时由无数个红色的发光单元共同拼凑而成。由于车顶敞篷结构的限制,207CC的高位刹车灯被布置在后备箱的上缘,同样也使用了LED光源。单独的尾喉被布置在车尾的右侧,国外的低配207CC会使用大量黑色塑料防擦条,而高配版本可以选装相应的运动组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