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详解标致207CC折叠硬顶敞篷跑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6:30  新浪汽车

图为207CC内饰图片,请注意207CC内饰的用料和独特的配色。

  207CC的内饰整体风格沿用了207的基本设计,但是用料更加考究。207CC的中控台被大面积的暗红色真皮所覆盖,接缝处缝制的针脚匀称。除此之外,标致的设计师还是用铝银色装饰板覆盖在中控台的细节,让内饰看上去更有运动气息。在中国销售的207CC可提供4种内饰配色方案供车主选择,即:黑色、红黑双色、棕色以及灰色。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向4S店预定相应内饰版本的车型。

207CC的车内空间有所增加,虽然是4座设计,后排空间非常狭小。

  得益于207家族配置上的全面提升,207CC相比前代拥有更丰富的舒适配置。207CC首次装备了功能强大多媒体系统,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数据并具有装备车载导航功能的潜力。双分区自动恒温空调也可装备在207CC的高配版本上。

207CC的车顶全部由电动完成折叠。

  207 CC的电动硬顶可以完全靠电动实现打开和收起的全过程,完成打开或收起的全过程仅需要25秒,如果当车主要在行驶中打开或关闭车顶,则必须将时速控制在10公里以下,当车顶打开或开闭过程结束后,车内会有相应的警示音提醒。

折叠硬顶收起后,后备箱内仍有储物空间。

  207CC为标准的四座车身,车内为两排座椅,由于要为收起的折叠车顶预留出空间,所以后排空间较为小。207CC的驾驶员与副驾驶的座椅舒适,内饰的设计延续了207家族的基本风格,但用料更为考究。在硬顶模式下,207CC的行李箱可提供最大容量达449L 的行李空间,而在硬顶收起的敞篷模式下,则仍然可以拥有187L的最大行李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