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详解标致207CC折叠硬顶敞篷跑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6:30  新浪汽车

图为标致207CC装备的EP6DT的1.6升涡轮增压引擎。

  在中国销售的207CC都将使用代号EP6DT的1.6升涡轮增压引擎。这款由PSA与宝马联合开发的引擎采用4缸结构,每缸4气门。最大功能可达到150匹马力,在1400rpm时就可以达到240N.m的最大扭矩。207CC可使用我们熟悉的四前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与一款五速手动变速器。除了16寸的铝合金轮毂,207CC还可以装备205/45R17的轮胎和夸张的17寸轮毂。

图为207CC结构图

图为207CC的安全结构图解

    207CC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最高标准的安全保护,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达到了5星级碰撞标准。在安全配置方面,207CC标配了ESP的同时也配有五个安全气囊,除了两个前排正面安全气囊2个正面气囊、两个可提供躯干和头部保护的前排侧面气囊,207CC还配有独特的转向柱膝部气囊,可正面碰撞中有效的保护驾驶员的双腿。另外,207CC还强化了车身的强度,用高强度钢材对车身的特殊部位进行了加固,它的防翻滚系统由挡风玻璃四周的高强度钢和座椅后的防滚架组成。当ECU接收到角度传感器和速度传感器判定车身即将发生翻滚时,能在25毫秒内完成弹簧的释放,在175毫米内将座椅后的防滚架升高到200毫米。

图为207CC安全结构图解

  预计先期在中国上市的207CC将至少包括207CC GT150精英版和207CC GT150时尚版两个版本,并提供相对应的RC line改装套件,其售价将低于人民币30万元。(文新浪编辑lath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