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CC精湛内饰丰富配置演绎法国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1:05  新浪汽车

图为207CC内饰图片

  根据配置级别的不同,207(参数配置 图库)CC配有色彩鲜艳的全真皮内饰 - 采用马鞍式针脚缝制的真皮仪表板配合同样色彩的运动型真皮座椅,以及同样为真皮包裹的运动型方向盘一定能唤起驾驶者驾驭的冲动。圆形仪表带有镀铬边框,进一步营造出了这辆车的动态潜力。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车内布局

  207 CC特殊的结构设计保证了1501 毫米长的车内乘客舱空间。尽管添加了很多新装备,例如主动式防滚架,并且增加了行李箱地板下方可容纳备胎的区域,但其车内乘客舱仍比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的要稍长。

  在车辆前排,标致207 CC提供了运动型座椅,座椅基本高度为265毫米,较低的驾驶位置迎合了硬顶敞篷跑车用户的需要。而高度控制装置使座椅高度调节变得更容易,调整范围为-25毫米到+30毫米(相对于标准位置),之间有十五个位置可选,加上可调高度和角度的转向柱,驾驶者很容易找到合适的驾驶位置。

  前排乘员也可获得较大的车内自由活动空间,肘部活动宽度达1354毫米,而肩部活动宽度则达1452毫米。前排座椅头枕由镀铬支撑杆支承,可在两个轴向上进行调节。

  标致207 CC是一款真正的2 + 2式敞篷跑车,提供了两个后排座椅,其坐垫形状都是精雕细琢而成,比前排乘员的座椅要稍高,前排座椅靠背厚度的缩减也使后排乘客获得更宽阔的膝部活动空间。通过前排座椅靠背上侧部分的座椅倾斜控制装置,后排成员可以很容易的落座。

  标致207 CC的特殊结构以及伸缩式车顶的操纵机构使后排成员头部活动宽度可达1204毫米,而且后排凹陷的内饰面板也提供了1559毫米的肘部自由活动宽度。后排座椅头部活动高度为837毫米,靠背倾斜角度为9°。

标致207CC后备箱空间

  行李空间

  207 CC的行李箱形状为规则的立方体,容纳有一个备胎,可用装载高度为749毫米,按VDA标准测量,在硬顶及敞篷模式下分别拥有370升及145升的容积,而理论容积更分别达到449及187升,行李箱内装有一个卷轴式软帘,将存放已折叠好的车顶的区域与行李存放空间分隔开,还可利用行李固定网将小件物品固定在行李箱地板上。

  为防止敞篷状态下行李被盗,行李箱内带有锁止装置,该装置设计精巧,使用方便。一旦锁上后,可采用两种方法打开行李箱 - 通过遥控器上的行李箱开启键,或者当钥匙放在点火位置时,也可使用中控锁按钮打开行李箱。

  储物空间

  207 CC有一个可上锁的手套箱,容量为12.2升,可容纳1.5升的瓶装水。手套箱内于空调系统相连,因此具有保温及制冷功能,可保持内部所存放的物品的温度。多功能手套箱盖内设计的储物空间可存放太阳镜、手机以及各种其它物品。

  手套箱上面有一个带有防滑垫的敞开式储物舱,可临时存放一些小件物品,在中控台内同样布置有许多储物舱。前排座椅背面还有储物袋,可存放一些报纸和杂志。每扇车门都有一个双层储物舱:一大一个,可放入一个1.5升的水瓶或一份A4尺寸的文件。

  空调系统

  引入中国的207 CC标配自动空调,压缩机为可变功率,有助于减少油耗和排放量。自动空调不仅具有前排双区独立控制功能,而且能够识别车辆是处在硬顶模式还是敞棚模式并自动调整进行调整工作模式。

  空调系统具有如下功能:

  允许前排乘员独立设定自己的温度,

  装有阳光传感器,能根据光照强度调整工作状态,如通过隧道等情况,

  具有进气风门自动闭合功能,当使用风挡清洗功能时进气风门将自动关闭,从而防止清洗液气味进入驾驶室,

  装有一体式空气过滤器,可有效过滤花粉、灰尘和某些气味,

  可自动探测车辆是否处于敞篷模式并相应调整工作模式。

  当在硬顶模式与敞篷模式之间转换时,空调系统将考虑到车内温度、室外温度、日照强度以及用户设置,以便改变强制通风的流量及温度,无需用户进行任何干预。

  随风香送

  随风香送是标致207CC的一个独有装备,这个装备在营造令人舒适的车内空间上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随风香送与空调系统完全整合,可通过更换中控面板上的香柱选择合适的香型,并通过空调系统的中央出风口放出芳香,驾驶者可自由选择香气的浓度,直至完全关闭。这项创新技术已申请专利。

  随风香送有七种香型可供选择,包括柠檬、香草、芒果等,其中还包括一种专门为去除车内香烟味道设计的香型,所有香水都符合欧洲的过敏法规要求,保证不会产生令车内乘员不适的感觉。

  “windstop”车内挡风板

  车内挡风板作为一个选装件,可在车辆敞篷状态下高速行驶时进一步提高前排乘员的舒适度。该装置可减少空气斗振,降低风噪,与双区自动空调配合使用可保证最高的舒适度。车内挡风板由四块软质型材组成,非常易于安装,

  由于其覆盖了后排座椅,所以也可保护存放在后排的物品。不用时该装置可垂直存放在行李箱内。

  音响系统

  根据配置级别的不同,207CC可选择一系列不同的音响系统:

  RD4音响,输出功率为4 X 15瓦,配有六个扬声器,带有可读取MP3文件的CD播放器;

  JBL高保真音响系统,包括:

  -安装在六个不同位置的十个扬声器,

  -240瓦功放,其音响设置为207CC内部独特的声学性能而特别优化

  除此之外,标致特别设计了外置短天线,安装在风挡上端,衬托207cc的运动外形。

  VII颜色和内饰

  标致207 CC的车身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帕提农白;日落红;水晶银;珍珠黑;景泰蓝;尼斯黄。

  内饰

  207 CC的乘客舱通过精心挑选的材料、和谐搭配的颜色以及适当的金属饰品点缀,充分显现了车主的独特品味及他们对产品的高要求。车内采用独特的仪表板金属装饰,镀铬门把手,以及动感十足的铝合金踏板和金属排挡头。

  材质方面,根据配置级别的不同,207CC提供了真皮或全真皮内饰两种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真皮内饰

  4种颜色的真皮可供选择,作为座椅和车门内板的装饰材料:黑色真皮,带有浅灰色镶边。两者在一起营造出了一种静谧的奢华;红黑双色真皮,色彩明亮、对比强烈;棕色真皮,暖和优雅的氛围;米色真皮,浅淡明亮的车内环境

  全真皮内饰

  全真皮内饰包括仪表板、车门内板和座椅的真皮蒙面,这两者都采用了风格独特的马鞍式针脚,这为车内增添了一种独有的豪华气质,共有四种风格可供选择:

  黑色,包括带灰色镶边的黑色打孔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以及带灰色镶边的黑色真皮仪表板蒙面;

  红黑双色,红黑双色真皮座椅,红黑双色真皮方向盘,以及红色真皮仪表板蒙面;

  棕色,棕色真皮座椅,棕色及黑色真皮方向盘,以及棕色真皮仪表板蒙面;

  灰色,灰色真皮座椅,黑色真皮方向盘,以及黑色真皮仪表板蒙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