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续四驱情结--对比新森林人与超级维特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0:02  汽车与运动
铃木超级维特拉外观图片
铃木超级维特拉外观图片

斯巴鲁新森林人
斯巴鲁新森林人外观图片

  去年7月刊,我们曾对比过超级维特拉(参数配置 图库)与上一代森林人。当时,我们将它们称作来自日本的双S(Suzuki&Subaru)。如今,全新森林人的登场,完成了从专著运动到舒适休闲的转变,但两者都恪守着任何纯正SUV都难以割舍的永恒情结——全时四驱。

  尽管新森林人的性格有所转变,但铃木(Suzuki)与斯巴鲁(Subaru)的品牌特点却依旧被深深注入到两款车型之中。一个是精致小车的塑造者,一个是坚定不移的运动家。两者旗下的SUV自然也脱离不了家族车型所蕴含的品牌个性。在去年的对比中,我们把森林人视作一款能够唤起驾驶者飙车欲望的SUV。如今,新森林人车身迅速膨胀,行驶风格也趋向于舒适与休闲,弯中的表现有些漂浮,较大的侧倾与较慢的转向响应,接近了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表现,更加贴近SUV之名。毫无疑问,这是市场使然。而对于超级维特拉来说,经典需要坚持,需要恪守。新森林人的任何转变并没有改变两车的现状,它们都严格恪守了纯正SUV的根本原则——“全时四驱”。同样是轻型SUV,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它们“性格”迥异呢?同是全时四驱,谁更先进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购车方案专题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