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XTI概念车 将亮相拉斯维加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9:45  新浪汽车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XTI概念车将亮相拉斯维加斯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XTI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继森林人 Mountain Rescue概念车之后,斯巴鲁发布了第二款SEMA概念车——森林人 XTI,该车将于下周正式亮相拉斯维加斯。

  装备与翼豹WRX STI一样的发动机与动力传动系统,这款2.5升的中间冷却型涡轮发动机可输出315马力(标配的是305马力)的动力和300磅-英尺的扭矩(标配的是290磅-英尺)。这款新的森林人 XTI概念车估计可以在不足5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至60英里/小时。

  这款XTI概念车的外观得到了定制的具有朦胧感的“Re-Entry”喷漆。前端的下扰流板和动感的网状格栅是源于Subaru Genuine Accessory目录,另外还加入了一个JDM车身大包围,包括侧裙、一个后裙板和一个车门扰流器。

  之前的第二代森林人是在2005年推出的,搭载了可输出320马力动力的STI发动机,但是只在日本上市销售。现在这款森林人 XTI概念车在美国市场的推出意味着新的2008款第三代森林人STI可能会出口到北美和其他市场。(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