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富足的环保先生--试驾广州本田雅阁3.5(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09:57   汽车与你 字号:

  除此外,其他表现都让人称赞。纵然有那么长的轴距和尾箱,但得益于它高刚性车身,在弯中,并没有为操控带来多少拖累。而且,雅阁3.5的VSA系统,允许车身在临近侧滑极限时,有一定的宽容度,不会即刻出动VSA系统来限制车速。只有在侧滑略大,电脑认为有些危险时,VSA便会启动,用刹车来维持必要的走线,同时减速,方向也变得更加沉重,一切也是为安全考虑。上个月C—NCAP碰撞,新雅阁得到了5星加的优异成绩,让我对它的车身安全更加放心了。

  若单看雅阁3.5的外形,非常宽大,稳重中带有一些刚毅,即使如此,我可也想象不到,它竟然还能有如此优秀的操控性能。而且高速表现同样令人折服。在动力表现方面,雅阁3.5虽说是大排量,但它具有两面性,有某些人喜欢的出众性能,也有更具责任心的节油环保性能,是个富足的环保先生。

  试车总结

  广州本田雅阁

  驾控表现

  3.5升发动机功率很优秀,让驾驶轻松流畅,提升的车架刚性带来沉稳的驾驶感觉,方向盘也有不错的路面沟通,开起来运动感十足。

  乘坐感

  新雅阁保留着不俗的运动性能,因此,悬挂的调设不会向非常舒适的极端倾斜,它在舒适和运动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乘坐依然够舒适。

  性价比

  约34万的价格,也能找到不少车,但比较一下会发现,大多在空间和配置方面远不及新雅阁,或者就是在内饰品质和科技感上有差距。

  环保与安全

  VCM发动机不但节油,排放也达到欧4。刚公布的C—NCAP碰撞结果,新雅阁取得5星+的成绩,这在轿车里面还是前所未有的安全等级。

  撰文/陈富有 摄影/梅晓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