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本田新飞度发布专题 >正文

新飞度的生活新主张:适己、适用、适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1: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飞度发布现场

    飞度发布现场 视频  组图  图解  新老飞度对比  试驾  同级车对比

这是一个追求品质生活的时代,人们的商品消费变成了购买自己认同的文化和喜欢的生活态度。品质生活的高低不在于物质的奢华,而在于知生活,懂生活!当汽车驶入更多中国家庭的时候,人们审视汽车的观念也正在进行一番全新的变革,大家不再停留于追求面子、彰显身份的表面因素,而更多地开始注重产品的品位、个性与实用。

广州本田第二代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被誉为“全方位领先的两厢小车”。新飞度在日本连续六个月夺得新车销量冠军,在中国,希望延续第一代飞度的辉煌,带给消费者高品质的生活,也即新飞度所提倡的“适己、适用、适度”。

  适己——迎合年轻胃口

全新的飞度依然是一款以均衡取胜的车型,造型更前卫,动力更强劲,底盘更运动,空间更大更便利,更容易被家庭和年轻用户群认可。黄色、红色、浅蓝、深蓝、灰色、黑色等绚丽的车身,几乎覆盖了时尚的颜色,迎合了年轻人各式各样的胃口。

未来感强烈的新飞度,外形更具动感和活力。更加宽阔的前挡风玻璃、犀利的前大灯、锋利的引擎盖,无处不让人感受到心潮澎湃。采用前伸式设计前脸,把前风挡与引擎罩拼合在一个平面之中,一气呵成,顺势而下,增强了视觉上的俯冲姿态,强化新飞度对运动感官的冲击力。顶部的曲线则与这种前伸式设计融合得恰到好处,从引擎罩到尾部划出一条十分流畅的线条,显示了新飞度的虎虎生气。

错落有致的中控台,摒弃了之前的中置对称设计,而采用更富有活力的流线与斜线按钮排列,更具冲击感。重新设计的三幅方向盘,双闪按钮以及空调旋钮围绕着音响操作界面,圆扭由小到大,从上至下依次排列,对于不愿循规蹈矩的年轻人来说,新的中控台更加符合这个群体的审美观点。同时音响还带有AUX接驳口,可以外接其他的音源,满足了现代人对高品质驾乘感受的要求。

  适用——人本设计贯穿

中国人对“家”的理解永远离不开温馨、和睦、充满关爱。同样,新飞度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超大空间和安全感、舒适的驾乘感受、完美的功率油耗组合,也承载了中国人的这种美好愿望。

新飞度在原有的G-CON车身结构上增加了本田最新的先进车身安全防护结构ACE(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新一代飞度不仅拥有新的安全设计理念,其他传统装备也很齐全,前座双气囊ABS+EBD整合刹车系统,都极大的体现了新飞度对驾乘者的关怀和爱护。A柱视野也有了很好改进,前三角窗的可视面积增至0.09平米,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新飞度将前风挡的上沿往后拉伸,宽阔的视野同时带给驾驶者一种很好的心情!

无论是去郊游还是购物,你都不用怀疑飞度到底能装多少东西、能坐多少人。本田的MM(Man maximum mechanism minimum,即乘客享受最大空间和机器占用最小空间)设计理念在新飞度上发挥至极致。油箱中置让后座的空间大大增加。当你轻轻扣下按钮,将后排座椅翻转下来后,后排空间变成了一个超大行李箱。实际上新一代飞度增长55cm、达到3845mm,轴距也增加了51cm、达到2499mm,这个尺寸已经向紧凑型级别进发,这给消费者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新飞度可以让我们装载更多的温馨与幸福。

  适度——在传承中超越

高品质的汽车生活需要强劲的动力以自如操控,同时也需要省油以节约使用成本。新飞度仍采用1.3L和1.5L两个排量。虽然排量相同,但发动机都采用了本田引以为傲的i-VTEC技术。这样在怠速及低速行驶中,新飞度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会非常的到位,同时也极大的提升了发动机输出的功率。根据中国道路情况,新飞度弃用了CVT无级变速,采用了5AT自动变速箱,全新设计的自动变速锁止机构让发动机在低转速区域内便开始介入,而在城市路段的效率能够得到最大发挥,整体节油性能也有了更好的表现。

转向方面,新飞度安装了电流功率高达60A的助力电机,同时加强了转向机支架的强度,让转向精确度大幅度提高。同时,1.5L豪华运动版的推出,让我们可以通过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换档,真正感受操纵豪华车型一般自由加减挡位,体验更高级的驾驶乐趣。

当一辆全新时尚的飞度飞驰而过,与你一起演绎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时,你会觉得,那是生活的品味。

(编辑:hhauto)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