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评论 基本参数配置 试驾实拍图
第二代飞度的革新则像拥有一双羽翼渐满的翅膀,在新锐元素和性能提升这两翼的摆动下,再次起飞。
我们从造型上很难捕捉到老款车型的乖巧和可爱的那一面,反而觉得这款车有那么一点点“凶”。
在新飞度的这些变化之中,却从未离开过一个核心的理念,那就是人性化的设计思想。
老飞度内饰设计上相对保守,特别是中控台比较传统的对称布局,新飞度则更追求新潮和前卫的视觉效果。
新飞度仍旧采用1.3升及1.5升排量两款引擎,虽然排量上与老款车型相同,不过动力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
搭载1.5升引擎的三款车型,操控有着鲜明特点,5速手挡、5速自动挡及拨片换档的运动版能带来不同感受。
新飞度仍是不折不扣的家用两厢小车,而设计师赋予了它更多。因此,新飞度不再是单一的,而是多元化来发展。
试驾实拍视频
图解新飞度
新老飞度对比
图解新飞度亮点
新飞度改装
广本国产改装件
日本市场改装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