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飞 新浪试驾广州本田新飞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7:46  新浪汽车

  小车大空间 新飞度万变不离其宗

  作为第二代车型,新飞度的内部的设计都进行了调整。但是在这些变化之中,却从未离开过一个核心的理念,那就是人性化的设计思想。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内部配置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了驾驶者的需求,只有身处于其中,感受会来得更为直接。

新飞度
新飞度轴距的加长和车身宽度的增加为后排乘坐创造了更多的舒适空间,25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中的确不多见。

  轴距的加长和车身宽度的增加为后排乘坐创造了更多的舒适空间,25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中的确不多见。在为乘员考虑的空间上,新飞度始终围绕着"MM"(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的设计思路,即人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的宗旨。

新飞度
新飞度后排座椅的灵活多变特性又赋予了飞度更多的实用性

新飞度
新飞度380升的行李箱空间,结合4/6放到的后排座椅,能够完成对更大空间的要求。

  在后排乘坐舒适度上有着两厢小车难得的宽容度和腿部空间,三名中等身材的乘员也不会有过于拥挤之感。同时,后排座椅的灵活多变特性又赋予了飞度更多的实用性。380升的行李箱空间,结合4/6放到的后排座椅,能够完成对更大空间的要求,在长度,高度以及可容度方面都有着令人惊奇的放置能力。从新飞度的外观来判断,这点似乎是很难让人信服的,可实际的情况是它确实有着这样的储物能力。完成座椅的折叠和翻转,也只需要拉动一个开关就能做到。新飞度完整的继承了老款车型在这项功能上的便捷和精妙设计。

新飞度
新飞度在空间利用和人性化使用上,确实有着独到的想法和新奇的实践

  如果你是喜爱驾车出游的狂热分子,那么新飞度细致入微的设计考虑得相当周到且人性化,车内设置了多处杯槽,包括车门、中控台、行李箱等均有合理的安排。经过粗略计算,所有的杯槽大约能够存放16瓶饮料。位于前排乘客席前的储物阁与空调系统相通,在炎热的夏季可以通过空调的冷气实现类似于冰箱的作用。另外一些细小的储物阁则能够存放一些零钱,高速公路的收费卡。可以说,新飞度在空间利用和人性化使用上,确实有着独到的想法和新奇的实践。至少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这款车在设计上的周到和贴心。另一方面,也隐含着新飞度主攻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