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飞 新浪试驾广州本田新飞度(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7:46  新浪汽车

  内饰造型追求新鲜和独特

  老款飞度内饰在设计上相对比较保守,特别是中控台还是比较传统的对称式布局,新飞度则更加追求新潮和前卫的视觉效果。

新飞度
新飞度则更加追求新潮和前卫的视觉效果
 
 
方向盘
重新设计的三幅方向盘

新飞度
新飞度仪表盘的桶状设计增加了未来感和运动车型标志性的元素

  仪表盘的桶状设计增加了未来感和运动车型标志性的元素,重新设计的三幅方向盘,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都打破了老款车型的框框。双闪按钮以及空调旋钮围绕着音响操作界面,圆扭由小到大,从上至下依次排列,对于不愿循规蹈矩的年轻人来说,新的中控台更加符合这个群体的审美观点。同时音响还带有AUX接驳口,可以外接其他的音源,同样能够满足便携音频设备的使用。

中控台
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打破了老款车型的框框。

  座椅的侧部边缘隆起较高,在驾驶中对身体的侧向支撑性较好。虽然没有桶状座椅那么牢靠,但是应对一般的行驶和弯道侧力已经足够用。在内饰功能的配置上,新飞度不仅忠实于原车型,同时还针对中国市场增加了一些配置,比如浅色的内饰和天窗,就是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而重新进行开发和设计的。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