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的变与不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9:54  新浪汽车
新飞度亮相北京车展
新飞度亮相北京车展 组图

  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在北京车展的亮相,让我们提前领略到了它的风采。尽管去年刚刚在日本上市,但是已经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连续6个月取得车型销售冠军。在小车盛行的日本如此,那么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又会怎样呢?广州本田已经迫不及待的将这款全新的小车引入国内生产。6月底或者7月初,我们就可能迎来新飞度在国内的上市。

  作为换代车型,新飞度的变化可以说不少。从日本推出的车型来看,无论外形,或是内饰均有了大幅度的调整。而引擎方面,虽然仍旧使用1.5和1.3升的排量,不过都将引入i-VTEC技术。尽管目前对于国产后飞度的具体情况还不清楚,但是从国内消费者对于两厢车的使用习惯来推断,广本投产的新飞度也将尽可能的“忠实原著”,同时,还有可能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配置上进行一些调整。

  实际上,新飞度所有的变化,始终围绕着一个核心而萌发,人性化的设计和实用性,是这个核心的关键词。老款飞度的多变的后排空间,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是这款两厢车重要的卖点之一,新飞度的设计显然不会放弃这一计杀手锏,并且还会得到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面对竞争激烈,这也将是新飞度征战的两厢小车市场的关键。

  新飞度带来了更多的变化,带来了新鲜感,这些变化建立在飞度对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的理解之上,如何让便利更多,让空间运用更合理,人性化的考量和设计思路是始终不变的。

  国内对于小型两厢车需求的不断攀升,促成了广州本田尽快引进新飞度的决策。新飞度依靠新的外形、内饰和技术能否接过老款车型的接力棒,能否在小型两厢车的细分市场里站稳脚跟,需要面对的不仅是同级别车型的挑战,同样还要来自对老款车型的强项和优势的继承。从国产新飞度在北京车展的亮相来看,关注度不低,不过进入市场的后能否引起消费者的共鸣,还要看广本为新飞度在性能与价格之间的如何寻找平衡点。(新浪汽车 孙磊)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