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普通版贵1.3万 新飞度混合动力型将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8:33  网上车市
图为本田新飞度
图为本田新飞度

  今年下半年,广州本田将于正式投产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新车最早将会于7月份上市销售。而在东京举行的本田年中总结会上,本田汽车公布了混合动力发展规划,其中新飞度将在2015年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它将成为本田品牌的第四款混合动力车。

  高油价时代 飞度混合动力条件成熟

  为何选择飞度车系开拓混合动力车型,福井威夫表示,现行采用汽油动力的飞度已经具备优异的环保节能表现,因此,若导入Hybrid油电系统,肯定能让油耗表现更为提升,尤其在全球油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本田认为飞度混合动力这类的超级省油小掀背的开发计划已具备实际意义。

图为本田新飞度
图为本田新飞度

  基于第三代飞度开发 将比普通版贵1.3万

  同时,福井威夫介绍飞度混合动力在上市后,为了赢得客户的青睐,飞度混合动力车型与普通车型的价差在20万日元以内(折合人民币约1.3万),而整个开发计划将搭上飞度车系7-8年大改款的产品周期,在2015年正式推出采用第三代飞度为基础的Hybrid车型。

  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普通版新飞度拥有极为抢眼的外观,年轻、灵活并且充满动感。在以前卫革命性造型出发的同时,旧有的产品特征与形象也成功地保留下来。这毫无疑问的是一辆新车,不过也足以让消费者一眼便认出这是一辆Fit飞度。

  新飞度车头明显的改进在于A柱比前一代向前突出了120MM,倾斜角度也更大,比前一代更富有锐意前进的势头,

图为本田新飞度内饰
图为本田新飞度内饰

  车顶的最上端设计了全景天窗,然后面向车头一气呵成流畅的曲线。随着表现出有力的前倾姿势,开阔了头上的空间,车顶后端弯下来,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也降低了耗油率。车身尺寸同样有所改变,RS版为3920MM*1695MM*1525MM比起老款要大一些,轴距为2500MM宽度增加了20MM,长度也增加了75MM,高度降低了10MM,更加扁平贴地的车身形式对平稳性有一定的提升。

  由于这款混合动力新车在2015年推出,离现在还有些遥远,但在油价日益飞涨的今天,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样一款混合动力小车,只能希望本田加快研发的脚步,并能同步引入国内市场。

  (编辑 赵永健)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