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西街 新浪试驾东风风行景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12  新浪汽车

图为景逸外观图片

    文图新浪编辑lathe

  眼前的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可是东风(参数配置 图库)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的第一款轿车,自2001年第一台源自风行MPV下线之日起,执著的柳汽人始终不甘心将成功止步于狭小的MPV市场,2003年起在东风集团的支持下,柳汽雄心勃勃的开始了自己的轿车计划。

图为景逸外观图片

  4年的潜行钻研将景逸从一个简单的想法一笔笔勾勒成形,我们不知道景逸在诞生之初是否就是如今的样子,但是现在的景逸已经足以成为东风柳汽引以为傲的头生子了。近日新浪编辑lathe在四季如春的广西试驾了风行景逸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试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